close

IMG_0301.jpg

正確的「懷抱」 Lyre琴的姿勢,正確的撫弦角度

我的第一把里拉琴完成了

非常屌!不愛現忍不住

 

FASA2632.jpg

要說辛苦其實也還好

就是力氣沒那麼大,所以打磨的過程非常艱辛

 

IMG_0297.JPG

尤其課堂上大多都是爸爸來做琴

而且上課地點在東海園。心裡複雜煩躁的寂寞感真的很困擾我做琴的情緒

 

IMG_0303.jpg

其實我磨得還不夠平整,蠟也打不夠亮

但是我還是先上了弦,以免回家失敗了找不到救兵

我在家埋頭用砂紙打磨的時候

兒子看我又是流汗又是被木灰瑛得滿頭滿臉

自告奮勇地來磨了幾下,然後說,好難喔

 

 

媽媽。我喜歡有點凹凸不平的

你磨這樣就好了,真的,我不要太平的!

(含淚。結果一路磨到半夜兩點)

 

IMG_0313.jpg

教做琴的老師從宜蘭來

他很靦腆、不過依舊是一派華德福慣有的好人氣質

這是我上過非常喜歡的一堂工作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d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