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7994.jpg

我是個手長得很不美的女生
手指甲也不長
不過經過懷孕跟餵奶,漫長不能塗指甲的數年之後
我現在猶如脫繮的野馬一樣,很難忍受自己不能駕馭的指甲!

於是,光療指甲變成我的第一個「斷不了」
也終於在台中讓我找到不貴又很符合我的喜歡的美甲師了
雖然她不太好約!



IMG_8160

之前我就嘗試過假睫毛
不過我很不會畫眼線,所以假睫毛一直貼不順
後來在壞朋友佳雯的推薦(唆使)之下,我嘗試了美妙的接睫毛

於是我又踏上了另一條不歸路
埋頭嘩啦啦的洗臉於是變成過往的痛快回憶



IMG_8145

我其實本來也覺得瀏海很難戒
一方面很難留長,一方面顯年輕對於我這個半老徐娘也蠻吸引人的
不過最近(就在今天而已)我想開了
我突然很懷念往後撥露出額頭但是也很有自信的自己

所以,我一度呼應學妹,在她的 FB 上說的三個不能斷
我終於戒掉瀏海了
(雖然還在拼命留長中)


每個月我婆會放我一天假(其實我放很多天,我是說單就這件事情來說我的自我約束)
讓我去接睫毛跟做光療指甲
然後回來的晚上一直讚嘆、跟我討論著小女生愛漂亮的話題
讓我漂漂亮亮的去上海約會(跟她兒子) (所以我說我婆不只放我一天假)

這似乎也變成一種,充電式的慣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d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